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天查了违规月票15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2日讯 (记者张娜)“从5月4日到今天,我们查了违规使用的月票约1500张。”今天,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现在冒用月票严重的现象,公交公司开始集中检查。记者今天跟随公交稽查人员,在公交车上体验了一把查月票,乘客面对月票检查也有不一样的表现。

  针对近期公交公司严查月票的行为,有少数乘客对查月票很不耐烦,甚至辱骂工作人员。今天上午9点,115路女驾驶员梁惠驾驶车辆由邢村立交桥出发,在第一站乘客上车时,梁惠发现一年轻男乘客的月票上贴的是一张女士照片。梁惠告诉男乘客,月票不是他本人的,不允许使用,按规定要收回月票。

  这名乘客急了:“这是我老婆的月票,反正我们家已经出钱了,谁坐车都一样。你管得着吗?”梁惠耐心地说:“按规定必须收回!”男乘客一听,竟大骂起驾驶员来。见此情景,乘客们纷纷指责男子的无理行为。此时,这名乘客竟一把扯下驾驶员的工作证跳下公交车:“月票我不要了,工作证我也不给你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梁惠最终忍着委屈继续工作。

  有市民对此提出一些建议,公交部门表示会认真考虑,并提醒市民,规范使用月票,文明乘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