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将租用飞机为政府高级官员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5: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韩新忠):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12日透露,波兰政府将向波兰航空公司租用两家新飞机,供波兰政府的重要官员执行公务使用。

  据悉,波兰政府与波兰航空公司已就租用飞机一事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克利赫表示,新的飞机租用协议将于一个月内签署。

  另据透露,波兰国防部还将在两年内为波兰空军第36特别团购买两架新飞机,但所要购买的飞机型号目前尚未透露。波兰空军第36特别团主要为波兰政府高级官员提供航空服务。

  今年4月10日,波兰政府一架图-154专机在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坠毁,机上包括波兰总统在内的96人全部遇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