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星位冷数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5:33  深圳商报

  

七星位冷数突围

  一星位:近期相邻码随大数连出6期而走旺,过旺必有休整。选号重点可注意上期的+3或-3号码在下期出现。

  二星位:目前冷数2是该位出现次数最少的数字,与出号次数最旺数字1相比,落后53枚。先注意大号789的表现为佳。

  三星位:当前冷号5正向深冷步入,可继续忽略。选号考虑出号势能未完全释放的大数。运行至今,大数落后小数44枚。

  四星位:随着冷号9的解冻,目前冷号3可杀到它出现为止。注意近10期未出2路码,本周将有出号机会。

  五星位:单数连出8期后双数来个连出11期,1路码却在单双较劲中沉默14期,重点留意相邻码23期未现。

  六星位:冷数7目前遗漏64期,历史最大遗漏44期,有望解冻。该位最大冷码遗漏是数字0,遗漏95期,数字7其后。该位单数出号不足,落后双数42枚。

  七星位:数字1、4、8当前遗漏大于历史平均遗漏期数,三数历史平均遗漏期数均是10期,目前三数的遗漏和已有83期,三数理论是10期出3次,80期理论上应出24次,具备冷数突围指标。

  本周追踪提示:4单3双,目前遗漏7期,历史平均遗漏期数3期;1大6小,目前遗漏20期,历史平均遗漏期数14期;跨度7目前遗漏13期,遗漏之前出现的是07组合;近期组号投注建议继续关注数字9;上周提示29组合连出2期,七星二码组合19、69、99在本周有望出现。

  未来一周综合推荐号码如下:167/789/568/258/467/789/148。

  (南岳彩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