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买菜起纠纷 叫来4男子追砍两菜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5:4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华健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30分,在石狮市区八七路古宅菜市场内,几名女子被指买菜不成,叫来4名持刀男子,将2名菜贩砍伤。目前,石狮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1时,记者赶到古宅菜市场时,地板上仍可见斑斑血迹。“当时太可怕了,一伙人拿刀过来就狂砍,劝架的另一名菜贩也遭了殃。”在该市场卖菜的马大姐说,当天中午12点多,4名高个女子到她隔壁菜摊买空心菜,摆弄了半天后说不买,菜贩张某就与她们理论。马大姐说,这几名女子离开菜市场没几分钟,就有4名持长刀的男子过来,二话不说就朝隔壁菜贩砍过去,张某被砍得满市场跑,压坏了不少菜。

  在事发现场对面的菜摊,丁先生说,他舅舅当时看到4个人在砍1个人,而那人已经毫无招架之力了,就上前劝导别打了,可没想到,这几个人转头过来砍他舅舅,他舅舅头部中了一刀。

  市场目击者反映,这4名男子砍了近6分钟后,就离开了菜市场。受伤的两名男子丁某和张某,均40多岁,目前伤情无碍。

  ★章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