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一女子丧命长颈鹿蹄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朱曼君):南非通讯社12日报道,近日一名女子在散步时被一头受惊的长颈鹿踢伤致死。

  据报道,这位25岁的年轻女子事发时正牵着两条狗在位于林波波省的一个野生动物公园内散步,其中一条狗冲入经过路旁的长颈鹿群并冲长颈鹿大叫,导致长颈鹿受惊。这位女子上前护住爱犬的时候,不幸被一头长颈鹿踢中脖子,当场丧命。

  长颈鹿性情温顺,是非洲常见的野生动物,一般不会主动袭击人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