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第一季度销量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数据显示,1-3月,瑞风累计销量达到18242辆,领先第二名超过5000辆。

  江淮在底盘技术方面的优良血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为瑞风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基因。高强度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使瑞风成为了真正的钢筋铁骨,具备极强的市场综合竞争力。而从价格来看,瑞风10-17万元的价格区间非常亲民,大幅拉低了MPV的消费门槛,为客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江淮的一家亲服务也为瑞风加了不少分。江淮汽车在全国建立了300家高标准的4S店,并推出升级后的“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同时,江淮瑞风还推出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也体现出对同悦轿车品质的信心。 (王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