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万人争2000岗位 孝感组团招聘火爆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 实习生胡潇 通讯员武仁报道:毕业求职,选择大城市,还是先稳定工作?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人才市场获悉,在上周末举办的孝感市组团专场招聘会上,1.2万余名求职者冒雨前来求职,现场达成签约意向为1513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48人、本科生1066人、专科生391人。

  该场招聘会上,孝感市共有160余家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以及规模以上各类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其中事业单位拟招工作人员600余名。记者现场看到,不少企业的展位前,都被挤得水泄不通,而孝感企业开出的薪水,几乎全在1200元/月以上,不少企业更是对应届毕业生开出2000元以上的月薪。应城一家化工企业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该企业也来武汉招聘过,可没今年这么火爆,招聘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收到了二十多份简历,其中不乏211院校的学生。不少来自孝昌、安陆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有同感。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学生小吴,正在向孝昌一家事业单位投递简历。她告诉记者,现在就业压力大,大城市生活压力也大,所以,如果能去一个离武汉近的小城市工作,先就业再择业也可以。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应届学生小张也表示:目前,同学们找工作于几个月前而言,更实际了。有合适的单位就会签,而不再一味追求大城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