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作海冤案三名涉事警察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5月12日12时从河南省商丘市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昨天正式立案,查究“赵作海案”的相关责任人。

  据介绍,经过连日的紧张工作,公、检、法三家曾经参与过办理赵作海案件的人员,已经普遍接受过询问、调查。12日,商丘市检察院对这起错案的查究正式立案。目前,检察机关已经决定对三名涉嫌刑讯逼供的公安人员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据介绍,这三人当时都是办案组成员,分别为:郭守海、周明晗、李德领。现郭守海、周明晗已被刑拘,李德领在逃。“杀害”同村人在监狱服刑10多年的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老王集乡赵楼村村民赵作海,近日因“被害人”赵振裳的突然回家,冤案浮出水面。此事经媒体披露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此后,赵作海被无罪释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