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生女后被弃 告完情夫“告”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生女后被弃告完情夫“告”法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听证会上,陈某指责何某霞破坏自己的家庭

  去年以来,天涯论坛等全国多个知名论坛上,先后出现署名“何某霞”的“血泪投诉”。在这些网帖中,她除了描述和情夫刘某镇的“情史”,以及遭到情夫前妻陈某的“迫害”外,还直指福建晋江法院“蔑视国法”,承办法官“昧良心,收受贿赂款,无故拖延拒不执行,导致投诉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严重侵害”。

  5月11日,晋江法院为澄清此事,专门举行了“听证会”。

  网上发帖:

  情夫之妻“雇凶谋杀”

  何某霞今年43岁,籍贯湖北黄冈。在帖子中,她自称是当地一家名牌高中毕业的才女,因种种原因未能考取大学。10多年前,作为“女强人”,她单枪匹马到福建晋江安海创业。2000年,她在做生意时,结识了当地人刘某镇。

  刘某镇比何某霞大14岁。他当时已经结婚,与妻子陈某生有两个女儿。陈某在安海镇区经营一家饭馆,刘某镇在外经商,一家四口过得其乐融融。但与何某霞相识后,刘某镇开始与她同居,并在安海买了套房子。随后,何某霞将户口迁入晋江安海。

  何某霞的帖子称,刘某镇与原配没有任何感情,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自从自己出现后,刘某镇一下子就被她的‘年轻性感’深深吸引。而且,为了‘占有她’,刘某镇采取‘非常手段’。自此,她只能死心塌地地跟着刘某镇”。

  何某霞说,陈某知道她和刘某镇的关系后,对她很不满,甚至进行“迫害”。2007年10月20日深夜,刘某镇开一辆无牌摩托车带着她,从住处前往安海镇区。结果路上他们与另外一辆无牌摩托车迎面撞上,对方弃车逃逸。

  事后,刘某镇没有大碍,但何某霞却摔得不轻,住院治疗花去数万元,还留下九级伤残。

  何某霞认为,此事发生得突然且蹊跷,认为是陈某“雇人故意撞我,谋杀未遂”。在网帖中,何某霞还列举了自己多次遭遇陌生人砍伤的事情,有“时间、地点和事情经过”。

  起诉情夫:

  索要治疗费抚养费

  何某霞因车祸受伤一案,晋江交警后来认定为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刘某镇无证驾驶,应承担次要责任,何某霞不承担事故责任。

  2008年年底,何某霞将情夫刘某镇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等5万多元。

  晋江法院一审判决,刘某镇和肇事逃逸者分别应赔偿何某霞3万多元、8万多元;且刘某镇对逃逸者的赔偿要负连带赔偿责任。

  2009年1月19日,何某霞向法院提请强制执行。

  记者从晋江法院了解到,为尽早帮何某霞追到赔偿款,执行法官多次前往刘某镇的家中,但都扑了空。最关键的是,登记在刘某镇名下的财产几乎为零,根本无处强制执行。

  何某霞表示,之前,她因耐不住刘某镇的“纠缠”,为他怀了一个孩子。孩子出生前,刘某镇“百般疼爱”,还写下“婚姻保证书”,愿意单方面抚养非婚生子女。2008年底,刘某镇与陈某正式离婚,原因为“夫妻感情不和、丈夫有外遇”。

  2009年5月23日,何某霞生下一个女儿。她没想到,刘某镇开始有意疏远她,女儿满月后,他干脆直接失踪。

  随后,何某霞再次将刘某镇告上法庭,索要女儿的抚养费。

  听证现场:

  指责原配是“小三”

  今年3月,在刘某镇缺席的情况下,晋江法院一审判决,刘某镇应支付给何某霞的女儿抚养费8万多元。判决生效后,何某霞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

  去年起至今年初,何某霞先后在她的QQ空间、天涯论坛等多个网站发帖,称晋江法院执行局“不作为,收受被执行人的2万元贿赂款,不肯拍卖房产将20余万赔偿款还给她”。

  为此,5月11日,晋江法院特地就此召开听证会。当天,在听证会现场,何某霞表示,法院应强制拍卖的房产位于安海鸿塔小区,是刘某镇出钱买的,是他的个人财产。

  不过,证据显示,早在2006年,刘某镇的二女儿刘某玲便成为这套房的主人,所有证件都是写的刘某玲名字。

  而法官向银行、房管局、国土资源局等查证发现,刘某镇名下已无其他登记财产;且刘某镇“人间蒸发”,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法官无法强制执行。

  随后,参加听证的听证员宣布了听证结果,认为法院虽未取得执行效果,但没有存在不作为的现象。

  鉴于何某霞在网络上发帖,侮辱、诽谤、诬告执行人员,本应对她处以司法制裁。但鉴于何某霞的难处,以及有一个小孩需抚养,因此,听证会采取“宽柔”政策,训诫她注意个人行为,停止辱骂。

  随后,何某霞对自己辱骂法官、侮辱其收受贿赂的行为,表示了道歉。

  但听证会刚结束,何某霞就当着听证员、法官和记者的面,与陈某开始对骂。

  “你恶意破坏我们之间的恩爱,你说你是‘老三’,还是‘小三’啊?”

  在受到陈某家人的共同攻击后,何某霞干脆骂陈某没本事,“有我这姿色,你也去抢人家老公啊!”这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强行拉开了她们。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