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汉拟再添两座长江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武汉拟再添两座长江大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三、四环和外环示意图

  记者梅丹报道:记者昨从省环保厅获悉,武汉市四环线开始进行环评公示。公示显示,武汉将再添黄家湖、武湖两条过长江通道(见图示箭头处),专家分析,这两条通道建桥梁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四环线位于三环线与绕城高速公路之间,全长约135km,共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29处,平均间距4.6km。全线86%的路段拟采用高架桥形式通过,新建黄家湖、武湖两处过长江通道,以及在九通桥处建过汉江通道。四环线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兼具城市道路功能,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3.5m。远期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调整为双向八车道。

  根据规划,四环线是货运快速通道及市区过江通道的必要储备。因此,有专家分析,长江上拟新增的这两条过江通道做隧道的可能性较小,做桥梁的可能性较大。

  公众对拟建的四环线有何看法,其施工期、营运期对当地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的影响,以及对拟建项目采取环保措施有何建议和意见,可寄信到北京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0号院环境评价部,或发电子邮件到rainily@163.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