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5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蔡佩琼)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率交通运输委、科工贸信委、公安局等部门到企业开展“下基层送服务促转变”活动,现场为四家企业解决问题。

  及聚声一行首先参观了A8音乐集团,听取企业汇报。对A8集团提出能否为即将施工的办公用地提供临时开工许可证等要求,及聚声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将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主动与企业联系,给予指导意见,协助解决问题。为方便企业在以后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及时得到咨询和指导,各部门都给企业留下了联系方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深圳伊西威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理光数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解决问题。理光提出了想申请直通车企业,但对这个政策不太了解。科工贸信委将政策解释了一遍,并把相关材料交给企业负责人,还将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办公电话、手机留给企业。三家企业随后提出的治安、员工住房、交通、政策申请等问题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