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7.3亿元特殊党费用到了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97.3亿元特殊党费

  用到了哪里?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傅思和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支援汶川地震灾区的97.3亿元“特殊党费”援建项目进展顺利,已重建农房136.5万户,中小学37所,卫生院等168个。

  根据报中央批准后确定的分配方案和使用方向,4550多万名共产党员交纳的97.3亿元“特殊党费”分配给四川80.3亿元,甘肃10亿元,陕西5亿元,重庆1亿元,云南1亿元。

  “特殊党费”主要用于4个方面:一是帮助灾区县市援建房屋倒损农户住房等民生项目。二是帮助每个极重灾县市重建中学、小学各一所,每个重灾县重建一所中学或一所小学。三是帮助重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接收站点等设施。四是为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因公牺牲人员家属发放慰问金。

  本组稿件据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