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一白色夏利车屡次被套牌 车主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08  南海网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记者纪燕玲)车牌一再被套,面对“李鬼”,“李逵”只能无奈面对。海口符先生的车子在屯昌屡被套牌,每次要年审时就得跑到屯昌申请销掉套牌车带来的违章记录,如此反复他只能无奈地面对。

  符先生驾驶的是一辆琼A35890米白色夏利车,日常都是在海口行驶,可违章记录却多次在屯昌出现。“最近一次违章记录是今年5月4日,在海榆中线闯红灯。”符先生介绍说,2008年屯昌就已经有套牌车违章,套牌车是一辆小货车,他为此多次前往交警部门申诉、处理罚单,罚单已经成功撤销,2009年中旬通过年审。

  经符先生到交警部门调查,新“李鬼”是一辆米白色长城皮卡2400,但套牌车的违章罚单都记在他的名下。此前,屯昌县交警大队5日在街上巡逻时发现了那辆长城皮卡,经查是套牌车,5月6日将该车的假牌查扣,并给予1000元处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