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非遗博览会十月在济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孙晓娜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文化局获悉,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济南举办,这是文化部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非物质文化遗产盛会,今后将每两年在济南举办一届。

  首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是继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之后,由文化部主办的又一项全国性非物质文化遗产盛会。博览会以“保护、传承、利用”为主题,旨在充分整合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搭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交易博览平台,引导非物质文化遗产进入市场进而形成文化产业,更好地推进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利用,包括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交易活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调演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高层论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奠基仪式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