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兆前调研小清河治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12日讯 今天上午,副省长李兆前带领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济南调研小清河治污工作。李兆前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清河引水补源工程方案、二期治理工程建设现场、洪园节制闸和断面水质,对济南市小清河截污治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兆前指出,加大流域治污工作力度,在年底前实现包括小清河在内的59条重点污染河流全面恢复鱼类生长,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抓住汛期前进行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切实加快截污治污工程的建设进度,尽早发挥工程治污减排的作用;要加快配套管网建设,扩大管网覆盖率,努力提高城市污水的集中处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监督,依法严肃查处企业偷排和超标排污的行为;要加强环境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搞好环境应急演练,确保流域环境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