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提包掉地上被人捡走就跑 热心人帮忙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马南)不小心把手提包掉在地上,有人捡起就跑,最后包被一位热心男子帮忙追了回来。“真是太感谢那位热心人了。”5月12日,石家庄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据王女士介绍,前几天晚上21时许,她独自一人下班回家,走到槐中路与谈固西街交口附近时,从手提包内掏手机却不慎将包掉到地上。“当时着急打电话,我没有立刻捡起。”谁知等她打了一两分钟电话后准备捡起手提包时,却发现包不见了。手提包内装着5000余元现金,还有公司的重要资料。

  王女士四下一看,发现前面一个男子正快步走着,手中正拿着自己的包。王女士一边大喊,一边急忙追上去。男子也越跑越快,两人的距离越拉越大。

  就在此时,原本走在王女士前边的一个男青年见状也往前帮忙追赶,几分钟后终于追上。捡包男子将手提包扔在地上跑掉了。

  王女士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后,男青年将手提包归还给她,包内物品丝毫未少。王女士拿出几张百元钞票塞给男青年表示感谢,“可是他却摇了摇手,然后把钱塞回我的包内便离开了。我当时太激动了,也忘记了问他的姓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