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爱情斑马线亮相重庆

  

图文:爱情斑马线亮相重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重庆晚报》报道 红白相间的条纹背景上,丘比特的爱神之箭串起两颗红心,爱心图案上还写着“ILOVEYOU”。如果新人想在斑马线上照相,只需向交巡警平台申请,就可获得开绿灯……11日上午,重庆南岸区南滨路滨江公园门口,专为新人设置的爱情斑马线正式启用。

  据介绍,这条爱情斑马线宽9米、长18米,斑马线上的两颗红心长5米、宽4.5米。爱情斑马线在方便新人的同时,会不会形成新的堵点呢?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吴宏表示,前期对这一路段的交通流量进行过调查,周末和节假日的上午10时左右,来南滨路照相的新人比较多,这时恰好不是南滨路车行高峰时段。除了人工控制绿灯外,还将派专人值守,及时疏通,尽量不妨碍交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