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货运老板关门躲债 30债主砸门搬东西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2  南海网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记者王燕珍实习生邱雯报道)“我们委托货运公司运东西,结果货运公司老板卷走货款跑了,现在好多债主堵在店门口搬店里东西抵债。”今天下午,市民唐先生向本报反映。

  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海口市白龙北路货运市场内,一家名为“海南金源货运部”的货运店招牌上写着:“海口-儋州(那大),东方(八所),天天发车”。该货运店卷闸门紧闭,门口围满30多人,他们手里拿着货运单气愤地大骂。其中的丁先生拿着一张金额13528元该货运部的代收款单。“老板一直说迟点再给货款,没想到他会闹失踪。”丁先生说,在他的一再催促下,上周老板付给8千多货款。受害者莫先生的1万多元货款也没支付,“我们都是老主顾,其实去年下半年,这家店就开始拖欠货款,没想到店会关门,也找不到人。”

  白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当场制止了债主们的哄抢行为,可民警一离开,又有不少人冲入店里,甚至开来一辆小货车到门口搬东西,不断将煤气罐、铁架等物品从店里搬到车中。

  周围货运店老板称,不清楚海南金源货运部的情况。“老板跑了,今天关门的。这个店开了至少6年以上。”附近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

  据白沙派出所民警介绍,已报案的有30多名受害者,据统计有80多万,都称委托该货运部托运货物。目前此案已移交美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办理。随后,记者赶到美兰公安分局,看到近10名受害者正在报案,最大的货款单有8万多元,但他们都不知道老板的名字和手机号码。

  截止晚上7时许,记者拨打店门口所留的3个号码,其中一个空号,一个无人接听,最后一个一直无法打进去。

  目前,美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