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路上的这些事儿咱们都得注意点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铁护栏插进车内直逼司机

  幸好幸好,他获救了

  撞击瞬间,司机座位下沉;目前他仍在抢救中

  本报讯 (记者 谭遥)昨天早晨,在南岸茶园新区上班的郎先生遇上了车祸,他所驾驶的小轿车撞上了路边隔离带,断裂的铁护栏从挡风玻璃处贯穿了整辆车子,虽然郎先生幸运地躲过了护栏的攻击,但他仍身受重伤。

  昨天早上8点20分,南岸区消防支队第二中队赶到了位于内环快速路茶园段三岔路口处的车祸现场。

  此时,交巡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对茶园方向的交通实施了管制。救援人员看到,出事的银白色小轿车车头变形十分严重,路边隔离带的铁护栏穿进车内,贯穿了整个车厢。但大家惊喜地发现,坐在出事小轿车驾驶座上的男司机,由于在车辆发生撞击的瞬间,座位下沉,躲过了铁护栏那致命的一击。

  消防队员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先对严重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将受伤驾驶员转交赶来的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报警的过路司机称,这辆车撞上隔离带后,后面紧跟的另一辆大车又与轿车发生撞击。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医院,但受伤的司机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据伤者的妻子介绍,丈夫姓郎,在茶园新区上班。出事时,丈夫驾驶轿车正在上班途中,而她却在家里忙家务。经医生诊断,郎先生颅内出血,伤势比较严重。目前,车祸原因仍在调查中。

  车祸现场,消防队员正在营救被困司机。通讯员 张暻鹏 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