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诈捐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章子怡做了善事,不过没做好”

  记者:同样,章子怡也被媒体推向了风口浪尖,你怎么看?

  范宝俊:章子怡是明星,是一位公众人物,所以关注度高。章子怡做了善事,不过没有做好。

  做慈善,其实也是讲究方式方法的,有些人会做,而且做得很好。而有些人不怎么会做,做得也不完善。

  做善事,值得肯定。不过没有做完善,这就需要慈善机构引导,需要社会舆论引导,需要大家用宽容的心态去引导。

  而那些没有做善事,却到处说自己做了善事的,或者自己没有做过善事,却对做了善事的人说三道四、评头论足,这才是有问题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