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愿见到小琼几天后养父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回武隆看看爸爸

  再继续念书好吗?

  后续

  如愿见到小琼

  几天后养父离世

  本报讯 (记者 刘琳)“太快了,小琼的父亲刚刚见到女儿没几天,就离开了人世。”昨日中午,重庆金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记者面前感慨。

  工作人员口中所称的“父亲”,其实是小琼的养父。14年前的一个清晨,冉顺良收养了被遗弃的小琼。2008年,由于冉顺良实在没有经济能力供小琼继续上学,将小琼送进了市儿童福利院爱心家庭。

  今年3月底,冉顺良因被查出患肝癌晚期。4月中旬,冉顺良的病情不断加重,邻居们自发给义工打电话,盼好心人送小琼回家看望冉顺良(详见本报4月23日报道)。

  得知这位善良父亲的心愿,爱心企业重庆金鹏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于本月3日送小琼回到了来家。为了能让小琼安心学习,该公司还出资安排冉顺良到当地五保家园生活。

  没想到,本月9日中午,病重的冉顺良在老家去世了,小琼在义工们的陪同下回到武隆为父亲送行,丧葬费用还是由金鹏物业资助。金鹏物业表示,未来将继续资助小琼上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