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媒体集体倒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骑士输了32分,詹姆斯打出季后赛最差表现,这让这个常规赛MVP陷入铺天盖地的批评声中。NBA官网、ESPN、雅虎体育、FOX体育,加上巴克利、米勒、范甘迪等名宿,罕见地同时将矛盾指向了詹姆斯,大有将后者骂成“史上最被高估状元秀”之势。

  巴克利表示:“我对今天的詹姆斯百分之百失望。回想当年我和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和帕特里克·尤因同场竞技,他们在比赛中会倾其所能,直到比赛打完最后一颗子弹。但今天勒布朗并不是这样,第二场他也不是这样,但今天的比赛至关重要,我没有看到MVP的任何表现,他的这种精神境界距离乔丹还太远。”

  另外,NBA官网、ESPN也表示,伤病不该成为詹姆斯失常的借口:“你是最好的球员,能打出惊人的表现,但你没能做到,甚至没能做出努力。”除此之外,骑士主帅布朗也罕见地批评了詹姆斯:“他不像平时的自己,这个晚上他消失了,没有平常的水准。绝大部分的比赛中,他给我们带来一切,但是这个晚上,他没有,希望他为第六场做好准备。”

  反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