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昨日20:55,据某周刊记者爆料,张柏芝已于20:05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生产,胎儿性别未知。

  张柏芝传出昨天剖腹产消息后,老公谢霆锋抱着儿子LUCAS,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以及霍汶希、叶佩雯等圈中好友陆续赶往医院。

  而关心的她的影迷也没闲着,记者昨天在新浪微博上看到,有网友出50元为赏金,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第二个宝宝征集姓名。

  “我是张柏芝的粉丝,听说今天她就要生下第二个小宝宝,我也不能为她做其他的事情,大家一起来出主意宝宝起名。”昨日一名网友在网上公开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第二个宝宝征名,要求名字响亮还要健康向上,并出赏金50元。

  因为谢霆锋和张柏芝所生的第一个儿子叫谢振轩,因为网友认为这第二个孩子要是男孩,也应该列入“振”字辈。谢振铭、谢振豪、谢振鸿、谢振辕……这样名字颇多。不过也有人不识时务,替这个新宝宝取名为“谢冠希”。那要是女孩怎么办呢?谢馨慧、谢抒函、谢雨桐……网友们大多是取的这样秀气的名字。还有人明显是《三国》看多了,替谢家的新丁取名为“谢瑾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