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海南馆列腾讯网“热门地方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27  南海网

  

世博海南馆列腾讯网“热门地方馆”

  游客纷纷到世博海南馆感受海南的风情与魅力。本报特派记者王凯摄

  本报上海5月12日电(特派记者罗霞)自世博园正式开园后,海南馆一直备受游客及媒体关注。近些天,很多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海南馆参观,多家媒体也聚焦海南馆,向国内外推介天堂海南岛。

  今天,东方卫视记者专门来到海南馆取景拍摄。在半天时间的拍摄过程中,该拍摄组对海南馆丝线幕外观、U型幕主题影片、黎锦、海南黄花黎、从海南运来的细沙、馆内声光科技互动游戏等非常感兴趣,均一一予以拍摄。“海南馆创意很好,丝线幕外观非常浪漫,且展出内容很丰富,有得看,有得玩。”前来拍摄的东方卫视记者说。据了解,此次拍摄内容预计将于本月29日早间的《看东方》栏目刊播,共约6分钟。此前,中央电视台等也来到海南馆取景拍摄。

  许多网络媒体,包括腾讯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均对海南馆非常关注。在腾讯网的场馆排行榜中,中国馆、日本馆、沙特馆位居所有场馆前三名。在国内地方馆区域,根据网友点击情况,海南馆被列为热门地方馆,其中位居本周排行前三名的为香港馆、澳门馆和海南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