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公布经适房47个申报点具体办理时间 市民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3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 唐正芳)南宁市想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居民可要注意了,从5月11日起,每个街道办和乡镇将按新确定的受理申报时间办理(具体时间见附表)。

  据了解,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工作从今年1月25日恢复后,当时不少市民前往办理,导致各受理点人满为患,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加班接待。这样的情况在一些街道办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但时隔三四个月后,如今前往申报的市民越来越少了。

  4月7日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曾发出通知,要求各街道办事处、乡镇受理点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时间,由原来每周5天改为每周一天,具体时间由各街道办事处、乡镇自行确定。5月11日,该局住房管理科收到那洪街道办的时间调整备案材料,这是全市47个受理点中最后一个送来材料的,意味着以后经济适用住房的申报时间将按各街道办和乡镇新确定的时间受理。

   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受理工作日一览表

  

南宁公布经适房47个申报点具体办理时间市民注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