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网友"见面又开房 一网络色诱抢劫团伙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30  广西新闻网

  

漂亮"女网友"见面又开房一网络色诱抢劫团伙被端

  广西新闻网柳江讯(记者何书俊)5月11日凌晨,柳州小伙李军和女网友小月见面吃过宵夜后,来到柳江县基隆开发区一旅馆内“开房”,谁知两名自称小月表哥和老公的男子冲进房间,持刀对李军实施了抢劫。李报警后,警方通过其被抢走的电动车为线索,将小月等3人陆续抓获。这个刚刚成立的网络色诱抢劫团伙,仅开工一日即被警方捣毁。目前,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漂亮女网友

  见面又开房

  李军平时喜欢上网,和女网友聊天是最让他感到开心的事。5月10日晚,一个充满诱惑的女性网名出现在李军的聊天框内。聊了一会后,李军觉得这位“女网友”和自己很谈得来,便要求视频。此时,一个身着低胸上衣、面容娇好的女子出现在视频中。李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当即发出见面吃饭的邀请。

  对方答应了。李军迅速骑电动车来到柳江县基隆开发区一网吧旁,和该女网友见面后,一同来到附近吃宵夜。期间,李军得知女网友叫小月。转眼间,到了次日凌晨,李军问吃完宵夜要去哪里玩,小月却怏怏地回答想睡觉。正中李的下怀,于是和小月来到附近一家旅馆开房。而李军并不知道,就在他和小月吃完宵夜走进旅馆的那一刻,男子阿罗和阿平已在暗处监视他们。

  西瓜刀“捉奸”

  伤人再抢劫

  5月11日凌晨1时许,李军和小月来到某旅馆的204号房间内。小月表示要先洗澡,李军提出一起洗时被拒绝,便在房间内脱衣休息。此时,卫生间内的小月悄悄给阿罗打了电话:“××旅馆204房,快点来!”

  5分钟后,正躺在床上的李军听到急促的敲门声:“服务员送开水!”李军于是上前开门,没想到,刚开门便被两名男子推倒在地上,两把40多厘米长的西瓜刀明晃晃地竖在眼前。“你敢勾引我表妹?”其中一名男子恶狠狠地说,而另外一名男子则称李军勾引了他老婆。此时,小月穿着内衣从卫生间出来,看了几眼发愣的李军,便坐在一旁不说话。

  一阵拳打脚踢后,两名男子从李军的衣裤中搜得手机和大灵通各一部。恍然大悟的李军见对方手里提着刀,不敢反抗,在胁迫下将电动车钥匙交与小月。随后,小月等3人迅速逃离。而李军因耳朵被割伤,倒在地上。

  下一页第 [1]

  电动车为饵

  民警“钓”3贼

  当日凌晨2时许,柳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的报警,称自己被女网友合伙他人抢劫了。民警来到男子所在的旅馆,了解事发经过时,受害人李军的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我的电动车快没电了,应该不会跑多远!”于是,民警立刻展开追查。1个多小时后,一名民警在基隆开发区一停车场内发现嫌疑电动车。在确认是李军的车子后,民警们立即决定“蹲守”。

  当日上午8时许,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来到停车场,准备开动那辆电动车,“不许动!”几名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按倒在地。经查,该男子正是当日抢劫李军的男子阿平。

  经对阿平突审,民警得知阿罗和小月已前往柳州市区,便安排阿平联系阿罗和小月。听到阿平在电话中称电动车已经卖掉并可以分赃的消息后,阿罗和小月立刻来到约好的地点。此时,埋伏在附近的民警迅速出击将两人抓获。

  色诱“三人组”

  成立仅一天

  3人其实才认识3天,而他们成立网络色诱抢劫团伙也仅一天,没想到刚“开工”便被警方破获。

  经查,3人中,小月年仅17岁,初中还未毕业便从融安来到柳州市东环路一家按摩店从事按摩服务。5月8日,小月在按摩店认识了阿罗和阿平。曾因抢劫被判刑3年的阿罗今年23岁,因为手头拮据,产生了通过网络色诱进行抢劫的念头。5月10日,阿罗将想法告诉小月,让她担当“女主角”,小月答应了。而自称是小月“老公”的阿平今年23岁,原籍湖北,中学时随父母来到柳州,和当时也在同一所中学就读的阿罗相识。

  3人“组团”后,便在网上寻找作案对象。5月10日,阿罗用一女性网民身份和李军在聊天室中相遇。一阵缠绵诱惑的对话后,李军要求视频,阿罗就让小月坐在电脑前,李随即上当。

  目前,3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第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