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首次拘留5名“分贩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明)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分贩子”以50元消1分的价格代人受过。昨日,武汉警方首次向“分贩子”开刀,抓获并行政拘留5人。

  前日,武昌积玉桥派出所联合武昌交通大队,派便衣民警在该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侦查,发现多名“分贩子”的活动规律。昨日上午,20多名便衣民警先后进入大厅守控,秘密摄像、录音。10时许,1男1女两名“分贩子”分别与2名当事人谈妥,持他人驾照代受记分处罚。两人将驾照递入窗口时,被当场抓获。11时许,又有2男1女分别代为接受记分处罚,亦被抓获。

  昨晚,警方依法分别对汪某、李某等处以5天至10天行政拘留,已连夜送往拘留所。

  据了解,“分贩子”所持驾驶证大多是收购而来,每买1分付30元,再以每分50元卖出。由于电子警察只记录车号,无法确定驾驶人,代人消分现象无法禁绝,使得“记满12分的驾驶员禁止驾驶”的规定几乎成了一纸空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