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抽调2000名机关民警上街夜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夏洪波 实习生张雪珊)昨日,记者获悉,5月15日至9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将抽调2000名机关民警进行夜间巡逻。届时,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绪鹍也将参加夜巡行动。

  据悉,机关民警将在每晚9时至次日凌晨1时,在全市24个商业繁华区域、人流密集地段开展夜间巡逻,盘查可疑人员,及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机关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将佩戴电台、警棍、手铐、催泪喷雾器、防割手套等“六大件”,随时呼应全市百辆巡逻车,与辖区分局、派出所共同开展“叠加”巡逻、盘查,以震慑犯罪,抓获现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