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做卫生清出骷髅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利鹏)昨日上午,汉阳区翠微街平田北村小区在清理垃圾时,竟清理出一个已成白骨的骷髅头,众多街坊惊惧不已。

  据该小区严姓保安介绍,昨日上午,为疏通小区13栋与小区围墙之间的下水管道,雇请两位民工清理该处地面的建筑垃圾。10时许,只见一位民工大叫一声,吓得跑出来,站在旁边说不出话来。众人走进一看,垃圾堆中,赫然有一个骷髅头。随即有人拨打电话报警。15分钟后,警方到达现场,带走了骷髅头。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居民仍聚在一起议论。居民介绍,由于此处长期没有清理,垃圾已堆积了数年。“没想到和骷髅头一起住了这么长时间。”说起此事,不少居民觉得有些害怕。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初步排除命案可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