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相亲的对象竟是好友的前女友

  

图文:相亲的对象竟是好友的前女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人27岁,老大不小的年纪了。前不久回老家,忍受不了父母及三姑六婆的软硬兼施,终于决定去相亲。那天,我穿上西装风度翩翩地跟着某三姑杀向城区某饭店。9点,女主角还未出场,我们先到先等。9:30,女主角终于隆重登场!

  四目交织,心头一震,女主角竟然是我好朋友的前度女友!一时之间无尽尴尬立刻呈现在双方脸上,她的形象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长发飘飘变成干练短发,黑框眼镜也成了隐形眼镜,感觉比以前漂亮了。两年前她之所以和我好朋友分手,是因为无法忍受男方一脚踏两船。就这样,我们在尴尬的气氛中吃完饭,最后留下双方的电话号码分道扬镳,当然我的三姑和她的六婆并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回到家后,我大脑一片混乱,事实上她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漂亮,善良,有原则,办事能力也强。之后,我终于第一次打电话给她,可能是没有了见面的拘谨吧,我们聊得很开心,也察觉到她对我有好感,我不得不承认我有进一步发展的想法,但问题是,怎么样向好朋友交代呢?我到现在还不敢告诉他,更不敢想象其他朋友知道了会怎样反应?

  与其自己背着负疚感,不如跟好友谈明

  周雯:不敢面对好友的原因是什么?害怕背负夺人所爱的罪名吗?人类情感中情爱的转移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相爱是双方的选择,她选择离开你的好友,意味着这段情感经历的结束,各自都有权力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如果你的好友明白这点,应该为你们祝福!但在你的情感世界里,与好友友情的稳定性和长久性让你有了负疚感。其实,我们的担忧往往是自己的心理体验,建议你不妨开诚布公地和好友谈谈,把你内心的感受坦诚告知,回避永远不是办法!

  别把“交代”放心里

  飞鱼:爱情归爱情,朋友归朋友,不能因为自己的女友是好朋友的前度女友,就觉得自己亏欠他,就必须向他“交待”。如果因为你选择了你朋友的前度女友,就伤害了你和你朋友之间的友情,那这样的友情,就不是真正的友情,就不值得你去珍惜,所以你不必为此挂念。谁都有追求自己爱情的权利,你完全可以大胆地去爱,争取自己的幸福。

  飞鱼:政府工作人员

  爱情是一件傻事,但每个人都会因为犯傻而变得可爱。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