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扰人减速板被拆除

  

图文:扰人减速板被拆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凡 通讯员郭鑫)未经交警部门审批,却擅自在襄城檀溪路段安装减速板。经本报报道后,昨日下午,在市交警四大队民警的监督下,这些减速板被拆除。

  据市交警四大队负责人介绍,该大队从未允许任何单位安装这些减速板。该负责人称,该大队无权审批在国省道上安装减速板,只有市交警支队才能审批。

  昨日下午6时许,在交警部门的监督下,汉江三桥建设项目指挥部派人将新安装的减速板全部拆除(如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