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路段明日将实行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曹颖 通讯员杨静报道 5月14日,第六届文博会将拉开帷幕。为保障文博会期间交通安全顺畅,市公安局交警局根据统一部署,制订了交通疏解方案和应急预案。交警吁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指示,服从交警指挥。

  P0至P4馆内停车场需凭证入场

  据了解,文博会主会场以及周边道路共设置11个停车场,P0至P4为馆内停车场,P5至P11为路边及临时停车场。所有进入会展中心区域的车辆均需按指引到指定的停车场内停放,开幕式和展览期间驶入P0、P1、P2、P3、P4的车辆均要持《第六届文博会车辆通行证》,并按通行证上标明的停车场编号和行驶路线驶入相应的停车场内停放。

  开幕式时,贵宾车辆和各代表团队的车辆从福华三路进入,大巴在会展中心北门前停靠下客,经会展中心东口进入P1、P3停车场大巴车位停放,小车进入北门停放在P0停车场内,持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可驶上主席台前辅道下客后停放在P0停车场内。

  嘉宾车辆和其他持通行证的车辆,从滨河大道、益田路、金田路、福华三路等方向由东西两口进入会展中心P1、P3、P4停车场内停放上下客。

  地下停车场P2在开幕式和展览期间将全部用作公安、工作车辆停放,需凭P2证进入停放。

  福华三路设有大巴停靠站和的士上落站。公交大中巴可进入福华三路并在站点上下客。的士车辆均由益田路方向驶入,金田路驶出并在指定站点排队候客。

  布、撤展车辆按通行证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可临时停放P5、P6、P7、P8、P9、P10、P11道路临时停车场,禁止在其他路边停放。

  部分路段14日将交通管制

  据了解,文博会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会展中心设置“两区五线”的控制区域,“两区”即管制区、疏导区;“五线”即深南大道(皇岗立交至新州立交)、滨河大道(皇岗立交至新州立交)、彩田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皇岗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新洲路(深南大道立交至滨河大道立交)。

  管制区的范围是福华三路会展中心段(含)以南,滨河大道会展中心段辅道(含)以北,益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东,金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区域内。5月14日上午7时30分至下午3时,管制区将实行交通管制,凭证通行,无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管制区内。开幕式后至5月17日的文博会展览期间不实行交通管制。管制区内道路严禁停放各种车辆,所有车辆一律按指定的车场停放。

  疏导区的范围是福华一路(含)以南,滨河大道(含)以北,新洲路(含)以东,彩田路(含)以西范围内,除管制区以外的区域。疏导区主要任务是,加强相关道路交通监控疏导,对无通行证的车辆引导分流至外围路段。疏导区内道路严禁车辆停放,保障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参观文博会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在现场注意交通指示,服从交警指挥。

  相关链接

  各停车场行车路线

  1.P0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南路,右转福华三路进入;由滨河路(东往西)经益田路南路,右转福华三路进入,(西往东)经金田南路左转福华三路。

  2.P1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南路,滨河路、益田路由西门进入;由滨河路(东往西)经益田路南路,由西门进入,(西往东)经益田路由西门进入。

  3.P2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南路,右转福华三路进入地下停车场;由滨河路(东往西、西往东)进入地下停车场。

  4.P3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南路,由东门进入;由滨河路(东往西)经益田路南路,由西门进入,(西往东)经金田南路由东门进入。

  5.P4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路南路由东门进入;由滨河路(东往西)经金田路,由西门进入,由滨河路(西往东)经益田路、福华三路、金田路由东门进入。

  6.P5、P6、P7、P8、P9、P10、P11路边临时停车场:由深南路(东往西、西往东)经金田南路进入;由滨河路(东往西)经益田路南路进入,(西往东)经金田南路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