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举行大运会倒计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35  深圳晚报

  

8月举行大运会倒计时活动
基里安率国际大体联考察深圳大体中心,并在大芬村为大运会官窑揭幕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在五洲宾馆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及参加在深举行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的执委们。

  中国大体协主席章新胜,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许德立,中国大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和深圳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李意珍,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市政府党组成员、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副市长闫小培,市政府秘书长李平等参加了会见。

  王荣表示,很高兴很自信地向基里安主席和国际大体联执委们报告,深圳大运会筹备的各项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推进,并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透露,深圳将在今年8月份举行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王荣预祝在深圳举行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取得成功。他表示,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在深圳举行,对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是一个重要推动力,欢迎国际大体联执委们在会议期间对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多检查、多提建议,使下一步的筹备工作做得更好。

  基里安对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在我在国际大体联工作期间,从来没有见过比深圳更好的大运会比赛场地。”

  “深圳,没问题!”

  国际大体联执委考察大运会场馆——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国际大体联监督委员会一行考察大运中心建设后,主席基里安郑重地看看左边:“各位,有问题吗?”坐在他左边的执委们纷纷摇头。基里安转向右边:“有问题需要问吗?”夏季大运会主管马克·范登普拉斯很肯定地回答:“没问题。”基里安笑了,特意摊开手:“噢,很清楚了,没问题,深圳没问题!”

  这是大体联执委会考察深圳大运会筹备情况的第一站。基里安及监督委员会一行考察了大运村、大运中心、主媒体中心、龙岗网球中心和自行车赛场。下午,执委们分组考察了福田和宝安区的场馆。全体执委对深圳的筹备情况感到满意。

  当听到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保证所有场馆今年内交付使用后,土耳其执委凯梅尔·塔莫说:“来之前就已经了解深圳的筹备进展良好,实地看了之后,比我想象中的要更好、更全面。”

  除了对场馆整体建设满意外,执委们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今天,大体联执委会将听取深圳组委会的详细汇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