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4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武欣中)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届大赛将采用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的分组方式。企业创新组面对从事科技、生产性服务业并需要投融资的中小企业;初创组面向拥有优秀科技、生产性项目并有志于创业的团队、留学人员和大学生。

  大赛分为“项目初选、初赛、复赛、尽职调查和决赛”等5个赛段,前50名优胜者将获得一定的奖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