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民防局为市民免费检测房屋抗震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6:54  南海网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记者史晓晖)海口很多市民对自己居住房子的抗震能力都非常关心。记者从海口市民防局了解到,海口市民防局提供免费专家检测,有需要的海口市民可拨打专家咨询电话:66721773。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琼北抗震设防的要求为8度或8度强,如果房屋在建设设计时把好质量关,应该能抗6级地震。海南省将抗震设防列入基建程序比较早,新建建筑基本能达到当地抗震设防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