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募800名大学生下基层支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实习生武鹏飞

  本报讯 昨天,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门下发通知,今年,我省将招募80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

  省外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报考公务员,可通过适当增加分数或其他优惠政策优先聘用。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入原省人事厅网站、河南共青团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有关情况。省外高校应届毕业生直接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或到省“三支一扶”管理协调办公室报名。6月15日前,将最终确定招募人选,同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