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隆县民营企业家韩进录被评为全国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5-13 06:52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海东都市绿洲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进录以全国劳模身份走进人民大会堂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3000多名劳模、先进工作者共同接受党和国家的表彰。他是化隆县有史以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家。

  自创办企业以来,韩进录同志通过多业并举的发展模式,不断做大企业规模,累计上缴国家税金700万元,安置就业岗位370个,累计发放职工工资1200万元。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事业,先后为贫困山区学校和学生捐款达30万元,曾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2009年,荣获海东地区劳动模范,同年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青海省优秀农民工”称号。(作者:李玉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