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04  大河网-大河报

  □宗翮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2日至20日举行,目前各项主体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全面推进。据组委会透露,本届电影节无论报名、展位、项目,还是红毯秀的明星、电影论坛的嘉宾,都有望刷新以往纪录。而电影节期间推出的一系列与世博接轨的观影活动,也将为前来世博参观的中外游客与电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的园外文化节目。

  目前,导演吴宇森已受邀出任评委会主席,本届主竞赛单元的国际评委会将由7人组成。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