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木培训机构总裁涉嫌强奸 宋山木已被警方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36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深圳5月12日电 记者游春亮 实习生陈晓君 国内知名民间培训机构山木教育集团(山木培训)总裁宋山木涉嫌强奸公司女员工,目前广东省深圳市警方正在全力缉捕。

  5月11日,宋山木涉嫌强奸一名正在公司实习的大三学生罗某。事后,罗某到罗湖区南园派出所报警。

  今天罗湖区警方一从事宣传工作的警官向记者证实,警方正全力缉捕涉嫌强奸的宋山木。

  据了解,山木培训是目前国内知名的培训机构之一。在全国二十多座大中城市及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国内多个大中城市街头都有宋山木招牌式的大胡子形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