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好部队后勤保障是上海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上海市领导俞正声、韩正、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分7路,走访慰问驻沪部队和武警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广大指战员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俞正声说,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上海世博会开幕开园圆满顺利,运行平稳有序,广大官兵不分昼夜、不辞劳苦,为平安世博作出了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未来,我们还面临着很多考验,只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确定的方针,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六个确保”的要求,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昨天下午,俞正声和丁薛祥、徐麟等市领导一行来到驻沪部队某部,亲切慰问部队指战员,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部队食堂,市领导与炊事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战士的伙食状况。俞正声还认真察看了部队宿舍、操场,了解大家的生活。在与部队官兵座谈时,俞正声说,同志们工作很辛苦,为了实现平安世博的目标,大家发挥了骨干作用。军民是一家,为驻沪部队做好后勤保障是上海的责任。他叮嘱有关部门的同志要做好后勤保障,为部队同志解决困难、做好后盾。

  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教成在座谈时表示,广大官兵要把上海人民的关怀与信任化作工作动力和责任,变为奉献世博、参与世博的实际行动,与上海人民一起,为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努力奋斗。

  昨天下午,韩正和董君舒、江勤宏等市领导一行前往武警部队驻地,看望慰问为保障世博平安有序而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官兵。韩正走进驻地食堂和宿舍,察看战士们的伙食和住宿情况,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韩正说,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前提是平安和有序,我们一定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三个展示”、“六个确保”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上海世博会举办的各项工作。我们将尽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和部队一起共同努力,确保在中国举办的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

  昨天,吴志明、沈红光、杨晓渡、杨雄、杨振武、胡延照、张学兵等领导也走访慰问了驻沪三军和武警部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