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钱蓓)昨天,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行作品《我的梦》(作品六)公演。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会见艺术团主要演员,并与市政协委员、驻沪全国政协委员、区县政协委员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我的梦》(作品六)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最新创编,将在上海公演5场。此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开馆日进行了义演,引起热烈反响。综艺系列作品《我的梦》节目内容涵盖演唱、舞蹈、舞剧、戏曲、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手语舞蹈、盲人舞蹈、手语诗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市政协副主席蔡威,中国特殊艺术协会副主席刘小成出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