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泥头车碾死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27  南方日报

  事发地有大量泥头车出没

泥头车碾死中学生
在事发现场,被车轮碾过头部的学生尸体已遮盖。徐剑桥林晓斌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剑桥实习生/叶舒婧林晓斌)昨日下午2点20分许,广州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发生一起车祸,一泥头车从隔山大街右转弯至江南大道时,撞倒一位骑单车的男孩,泥头车后轮从男孩身上碾过后,致其当场死亡。

  在事故现场,一名十三四岁的男孩仰面躺在地上,身穿绿色长袖校服,头部已被压烂,地上血迹斑斑,脑浆四溢,一辆蓝色单车倒在一边。旁边则停着一辆湘D牌照的泥头车,车上装满砖头和泥土,车尾的“实习”标签格外显眼。

  “听到有人‘哇’地叫了一声,就看到泥头车后轮从小孩身上压过去,头都被压扁了,脑浆都压出来了!”目击者陈小姐说,男孩被撞后,她马上打110报警,交警5分钟后赶到现场,确认男孩已经死亡。

  目击者杨先生说,当时泥头车和骑单车的男孩都是由隔山大街往江南大道右拐,道路比较狭窄,交叉路口的地面正好有凸起部分,男孩想避让泥头车,结果失去平衡倒地,被泥头车的右后轮从身上碾过。

  据了解,该男孩系晓园中学初一学生,当时正骑单车去学校上课,不料遭遇惨祸。

  记者走访看到,离事发地约百米的隔山幼儿园和滴翠小苑门前都在修路,地面上满是沙石和碎砖,尘土飞扬。“泥头车就是从这里开出的,这里修了两个月的路了,每天都有很多泥头车进出”,做房产中介的温先生说。

  据介绍,隔山大街上既有小区也有幼儿园,不远处还有七十六中学,路口进出的学生和居民很多,“这些泥头车都开得飞快,前几天刚把我停在门口的自行车撞坏了”。

  记者昨日下午5时许离开现场时,仍未见死者家属到场。目前,事件有待警方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