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震英雄谱]玉树州农村信用联社 布周才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玉树5月13日消息(记者葛修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玉树地震后,玉树州农村信用联社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带领全体职工从危房中抢救出库存现金、重要凭证和重要档案,同时抢救出所有未受损的设备全力准备恢复营业。地震第二天,他们的帐篷银行率先开张,为灾区群众提供急需的金融服务。10-05-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近900名师生在地震中无一伤亡。这得益于校长布周才仁在地震前所作的不懈努力。汶川地震以后,布周才仁就时刻紧绷着防震这根弦儿,每半个月他都要组织一次防震演练。一些老师家长不以为然,但布周才仁一直坚持下来。

  4月14日地震来袭,逃生演练派上了用场,同学们一个个有序地从玻璃破碎的小窗口爬出去,安然无恙地离开教学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