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了刮刮卡 兑奖却不易

  来电显示:前几天,我在开泸州老窖酒瓶时,发现了一张刮刮卡,刮开卡一看中了8元钱。我找商家去兑奖,但是找了很多商家,却发现没有一个商家能兑奖,有奖无处兑,怎么让我们消费者去相信这个品牌呢?

  杨先生

  附记:记者昨日见到了杨先生。杨先生告诉记者,泸州老窖酒是今年春节期间朋友送的。前几天,当自己准备喝时,在装酒的盒子里发现了一张刮刮卡,刮开卡一看中了8元钱。杨先生很高兴,他说钱多少倒无所谓,说明自己运气好。于是他就找泸州老窖经销商去兑奖,可是走了许多家经销商,没有一家能兑奖。

  记者看到那张刮刮卡上面“泸州老窖 刮刮卡 奖 六六顺”的字样,兑奖截止日期是2011年6月30日。记者随后致电泸州老窖湖南办事处负责人蔡先生。蔡先生说,这个奖可以兑,中奖消费者只要到购酒的地方去兑奖就可以了。针对杨先生这一特殊情况,蔡先生表示公司会马上派人处理。据记者了解,目前泸州老窖湖南办事处已与杨先生联系,为其解决兑奖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