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首富正式入主篮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35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NBA董事会昨日在纽约表决同意普罗霍罗夫入主新泽西篮网。这样,这位俄罗斯首富成为NBA史上第一位非美加籍老板。

  根据规定,普罗霍罗夫只有得到三分之二以上球队老板的同意,才可正式接手篮网。当日的NBA董事会只是宣布已同意这位俄罗斯人为篮网大老板,但并没有透露投票的结果。

  这个夏季篮网比任何一支NBA队伍都要忙。他们首先要更换大老板,然后再按新任大老板的意思更换管理层、主教练、队员,还要在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大捞一把。

  篮网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目前与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此前两个赛季他在大前锋首发位置上表现不够稳定。今夏篮网重建时,不差钱的新老板很可能在大前锋位置上寻觅新人选。

  拥有上百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是位篮球“球痴”,有报道说他能完成扣篮动作。此前他已发话要用在商界多年打拼的经验,在两三年内让篮网“发生奇迹”,把球队从一支最烂队伍打造成一支胜利之师。

  普罗霍罗夫当天在国内正忙着收购一家传媒公司。不过,下周他要赶到美国首次以篮网大老板的身份参加选秀抽签仪式。本赛季NBA战绩最烂的篮网拥有25%得到今年状元秀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