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以为是重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35  深圳晚报

  先后两天,中国羽毛球队在汤杯上与韩国遭遇,李永波的点评最精辟,“球迷以为是重播”。

  前天是小组赛,战报如下:林丹2-0朴成奂,蔡贇/傅海峰2-0申白喆/郑在成,陈金2-0孙完虎,中国队3比0锁定胜局,接下来两场无关紧要,中国队一胜一负,最后比分定格4比1。昨天是四分之一决赛,战报如下:林丹2-0朴成奂,蔡贇/傅海峰2-0申白喆/郑在成,陈金2-0孙完虎,中国队3比0,再次兵不血刃。

  想想,如果你两天都看了电视直播,可真容易错认为是重播呢。

  因为韩国是上届汤杯的亚军,所以我们很是把他当做一盘菜。知道将再次遭遇韩国队后,新华社认为“这将是一场真正硬碰硬的较量”;中国队员也普遍认为“韩国藏着一手,留神黑马”;李永波告诫“李炫一打第三单打还是具备相当水平的,我们会做好困难准备。”不过他的“大炮脾气”是不会改的,针对中韩两队的重逢,他又发射了一炮,“比较规范的项目应该不会出现小组对手又碰面的情况,羽毛球可能是例外”。(这句话倒是汤尤杯开赛以来的最“雷”)

  结果呢?韩国队没有什么后手,他们的李炫一也不是什么秘密武器,照样输得稀里哗啦,还是“李大炮”的语言更出彩,他说:“只当是堂训练课,教训了一下他们。”(小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