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世博最好跟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苏润菁报道上海世博园正式运营已超过10天,国家旅游局发出旅游提示,为了让游客享有良好的参观秩序,建议选择世博会指定旅行社,以团体形式有组织地前往园区参观。在“五一”假期上海世博游高峰后,我市旅行社世博游报名趋向平稳,本月中下旬有较多旅行社组团世博游。

  据了解,深圳获官方指定经营世博团体游旅行社5家,这些旅行社推出的旅游线路多以世博园参观+上海及华东地区游览为内容,行程4到5天。有旅行社抢在“五一”世博会开幕头几天组织团队出游,也有旅行社避开高峰期,如口岸中旅、广东铁青将在本月中下旬发团。

  需要说明的是,根据世博园参观规定,旅行团预约参观场馆只能预约1个,参团游世博也无法保证客人能一次参观到所有希望参观的展馆。同时,旅行团入园参观时间也须预约。

  国家旅游局同时提醒游客尽量错峰参观,尽量避开节假日、指定日等观展高峰日期。下一次指定日包括十一假期(2010年10月1日~7日)、上海世博会闭幕前一周(2010年10月25日~10月31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