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英才网荣获WWF“地球一小时特别贡献奖”

  本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许丽娜)近日,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中华英才网“地球一小时2010特别贡献奖”,表彰其在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中的卓越贡献。活动中,中华英才网通过自身专业的数据库,号召65万家企业注册会员以及610万白领求职者培养绿色办公习惯,从传统“白领”转型为潮流绿领,其中超过20万的个人求职者通过中华英才网地球一小时官方网站承诺共同熄灯、培养绿色办公习惯,超过1900家中小企业则通过中华英才网承诺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利用中华英才网提供的员工培训资料,在公司内部开展“绿色办公”培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