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体操感觉自己是明星

  “跳起来非常起劲,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当明星!”六年级的张格说。日前,星沙金鹰小学举行了一场1017人的自创体操展示表演。

  金鹰小学的体育广场上,1017名小学生排成长方形大方阵,手持红、黄、白三色彩球,在音乐的伴奏下欢舞起来。“我们一共分为三个部分,‘校园舞’、‘七彩阳光’、‘快乐成长’。其中校园舞和快乐成长是我们学校本着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创编的。”校长汤海云说。自创体操,追求对孩子们的姿态培养、形体培养。现在校园突发的安全事故,给孩子们心中埋下阴影。该校希望通过体操动作的趣味性和协调性来调整学生的心理,增强他们的体质。(罗骑威张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