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一劝再劝大货还想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不听交警劝阻,欲强行冲关,遭到交警拦截后,大货驾驶员强行驾车离开,和交警玩起了“躲猫猫”。5月11日晚,一企图驾车闯关进入贵阳中心城区的大货驾驶员受到交警部门查处。

  据介绍,当晚9时50分许,贵阳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头桥禁货卡点执勤,发现一辆威宁籍大货不顾禁货牌提示,向城区方向驶来。民警上前将其拦停,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执照,并劝其从环城高速通行,谁知大货驾驶员非但拒不出示驾照,还不听交警劝阻,欲强行冲关入城。见此情况,民警再次将其拦停,并准备拔下其车钥匙,岂料大货驾驶员突然大吵大闹,强行驾车朝三桥方向驶去。交警驾车尾随其后,发现大货驶到二桥又调头回到转湾塘,停在路边和交警玩起“躲猫猫”,企图待晚上11点交警下班后驶入城区。

  目前,交警部门已按照相关规定,对这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给予了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